南京晓庄学院方山音乐厅和行知音乐厅管理员招聘启事

作者:2023/12/14 10:06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因工作需要招聘音乐厅管理员1名,岗位性质为劳务派遣岗位,工作地点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南京晓庄学院方山音乐厅和行知音乐厅,热忱欢迎符合条件的有意者报名招聘。

一、招聘条件

性别不限,年龄原则上男不大于50岁,女不超过48(身体条件良好的可适当放宽限制),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服从学院管理,并具有较强的安全责任意识,能承担音乐厅舞台、灯光、音响及吊杆升降等器材的基本操作。有管理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程序

1.根据报名审核情况,通知应聘人员进行相应的面试、考核。

2.经体检合格后,按照劳务派遣用工要求,签订劳动合同。

三、工作待遇

工资为南京市最低工资标准。

四、报名时间及方法

1.报名时间:20231214-12月18

2.报名地点: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105办公室,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13770660235

                                                音乐学院

江苏领航服务外包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14日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