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女子学堂举办“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公益讲座

作者:2023/05/17 04:29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艾滋病防治工作要求,增强大学生对艾滋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516日下午音乐学院与教师教育学院女子学堂在行知100开展了“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知艾防艾公益讲座。讲座由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20余年的夏同珍医生主讲,100多名师生参加讲座。

讲座中,夏同珍医生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艾滋病的致病原理、发病状况、传播途径。她用真实案例、官方数据以及各类图片等让同学深刻地了解了艾滋病的危害。同时夏医生向同学们讲解了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的具体措施,例如洁身自好、远离毒品等。

此次女子学堂公益讲座从关爱女生健康出发,提升了女生的防艾意识,帮助大学生树立起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引导大学生做自我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音乐学院

2023.5.17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