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啦啦操队在学校比赛中取得第五名佳绩

作者:2023/05/11 07:58

5月9日,由我校团委主办的校园啦啦操大赛在体育馆拉开帷幕经过激烈角逐,音乐学院啦啦操队取得了第五名的佳绩,展示了音乐学子昂扬的青春活力和拼搏进取的奋斗精神。

音乐学院啦啦操队第十一位次登台展演,同学们精神饱满,动作一致,手臂转起,步伐向前,花球挥动,汗水挥洒,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出力和美的结合经过奋力拼搏,最终取得第五名的历史最佳战绩,在一声声的呐喊声中谱写下青春最美好的篇章

啦啦操队员自组建以来,历经一个多月的刻苦训练她们不怕苦累,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团队作精神,积极拼搏争先,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学院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学生体育工作,积极引导学生参加各类体育活动和竞赛推进体育育人工作,全面贯彻“五育并举”培养时代新人。

我院啦啦队在比赛中


全体队员合影

荣获第五名佳绩


音乐学院

2023.5.10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