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教师编制考试经验交流会

作者:2023/04/15 09:33

2023412日上午,音乐学院教师编制考试经验交流会在行知组团B111开展,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交流会上,考编上岸的同学从目标确立、复习备考、考试面试、心得体会、资料分享、心理准备、困难克服等方面向大三学生做了经验交流。杨子安同学成功考取了南京市鼓楼区编制,她对南京市各区情况分别进行了介绍,就鼓楼区面试阶段的内容与准备做了详细解读,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吴昊宇同学考取了南京市江北新区音乐教师编制,他以自身经历为例,分享了笔试内容的侧重点,以及面试中应该准备哪些东西,提出相关知识点的串联十分重要。卢思怡同学在苏州市张家港市校招中脱颖而出,她详细介绍了校招的报名时间与报名条件,以及考试内容相关信息,对结构化板块做了详细的经验分享。

    面对学姐学长们的热情分享,同学们纷纷举手询问考编相关问题,学长学姐就同学们关心的考编困难、如何准备、考编上岸后的手续与步骤等问题都给予了耐心解答。学姐学长们成功的经验和鼓舞人心的交流发言,给我院2020级的同学提升了就业考编的信心,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方向与规划有了更深的了解。

卢思怡同学分享交流

吴昊宇同学分享交流

杨子安同学分享交流


音乐学院

2023年4月15日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