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孟怡君同学获得南京大学生音乐节12强好成绩

作者:2023/04/17 12:27

4月15日、16日晚,南京大学生音乐节暨扬子江城市群高校音乐选拔赛在南京老门东历史文化街区开展,经过层层选拔,音乐学院的孟怡君最终进入决赛,获得全省12强的好成绩,音乐学院周唐贤蔚蓝“新计划经济”乐队进入复赛,与来自全省高校的其他30强选手为音乐梦想展开火热角逐!

孟怡君同学一路过关斩将,成功进入音乐节决赛,她为现场的观众带来歌曲《玉珍》,她用歌声向观众表达着对过往的思念,讲述着现世活着的平淡日常故事以及对逝去生命的超度气质,让现场的观众回忆起自己的童年。最终她凭借自己独特的嗓音和真切的情感表达赢得评委老师的认可,获得全省12强的好成绩,参与拍摄城市主题宣传片《我的南京》。

音乐学院周唐贤同学进入音乐节复赛,他倾情演唱的歌曲《他不懂》用细腻的技巧和感情处理,让现场观众深切感受到了无人理解的痛苦和言不由衷的无奈之情,遗憾终究无法释怀的悲伤。进入复赛的蔚蓝音乐社“新计划经济”乐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他们的原创歌曲《石头城》,乐队的主唱唱出了他们的激情与坚持,唱着属于他们与南京共成长的独家青春,吉他手与键盘手的澎湃演绎调动起全场气氛,观众为他们献上最热烈的掌声!

在这次比赛中,音乐学院的同学们展现了晓庄学子青春飞扬、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他们唱出了他们的青春和自由,用他们的真诚情感与音乐进行碰撞,期待他们未来更好的表现,也期待在这个夏天,音乐学院的同学在舞台上展现出更多属于他们的风采!


音乐学院

4月17日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