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寒衣补助发放办法

作者:2022/03/31 04:47

 

冬日即将来临,根据年度工作计划,为了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过冬,经学生工作处研究决定,现启动寒衣补助发放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发放对象为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以低年级学生为主,兼顾高年级家庭经济特困的学生。以下学生优先考虑:

1.各省市精准扶贫建档立卡的贫困户或持有最低生活保障证书的家庭的学生;

2.因父母重大疾病、伤亡或重大自然灾害等原因造成经济困难的家庭的子女;

3.其他需要特别资助的学生。


二、发放时间及标准

200元/生标准采取银行打卡发放。


三、工作要求

各学院认真做好寒衣补助人选的调查摸底工作,严格按照配额比例确定受助人员名单,在学院内进行公示。

寒衣补助是体现学校对家庭困难学生的关爱,各学院需严格把关,严禁将非贫困学生列为受助人员,如发现将缩减该学院配额比例。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