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2021/06/23 05:22

6月22日晚,音乐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通过腾讯会议形式邀请2021届毕业生赵恒毅、王旭辉、朱丽雯、胡海东分享考研心得,学工办副主任章洁老师主持,10多位在校学生参加。

毕业生们从考研动机、公共课备考、专业备考等方面分享各自考研成功的经验。他们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考研信息、复习计划、学习方法及专业笔试面试的一些实用性心得。赵恒毅建议学弟学妹们平时要多注重专业技能的提高;朱莉雯建议要找一起考研的小伙伴结伴学习,更有助于提高学习效率;王旭辉则建议在校生要提前制定考研计划;胡海东则强调了要清晰定位,找到适合自己的专业和学校,并学好本科阶段的专业课程,把握最佳的记忆时间。

通过此次交流会,让准备考研的学生更加明确了考研目标,了解和掌握了考研的具体内容、考研复习计划和方法等,更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风。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