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在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中获得二等奖

作者:2021/06/17 04:04



“感谢有你,温暖同行”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6月1日在方山校区音乐厅举行,全校15个学院派队参赛。

心理健康研究院负责人致辞祝贺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顺利举行,希望同学们永葆童心、健康身心、学会感恩、温暖同行。各学院的心理情景剧演出精彩纷呈:宿舍人际、校园霸凌、恋爱PUA、抑郁症、梦想和欲望、危机求助、疫情中的温暖……,音乐学院推送的《大学的必修课》经过剧本撰写、修改以及1个多月的策划、排练,同学们用心诠释着一个又一个鲜活的人物角色,通过演绎充分表达内心的冲突、蜕变和成长,深刻体验珍爱生命和友情、心怀感恩、温暖同行的意义。

活动由心理健康研究院和学生工作处主办,经现场专家评审,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食品科学学院、幼儿师范学院荣获一等奖;音乐学院等5个学院获二等奖;商学院、美术学院等7个学院获三等奖。指导老师章洁老师也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