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考编经验交流会

作者:2021/05/28 02:35

为便于同学们及时掌握最新的教师考编、考研政策、明确备考方向,音乐学院于5月27日中午在行B111举行考编交流会,2018届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学工办副主任章洁老师主持大会。

 

 

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邀请了2021届优秀毕业生赵恒毅刘添誉为同学们分别从政策解读、备考方法等方面分享了切身经历。他们从考试报名时间、报考要求、笔试面试内容及各地区报考招聘情况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南京市各区教师编制考试政策。并结合当下社会就业新形势,着重分析了2021年教师编制的考情,提醒同学们提前做好充足的准备,多注意合理安排复习时间。

 

 

 

赵恒毅学长

     

      两位毕业生还分别结合自身考编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备考、报考、笔试和面试经验,并从考试心态等其他方面给大家提供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分享了很多实用的资料和信息,对考编题型进行针对性分析与复习,并强调了基本功培养和实习实践的重要性,并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帮助大家少走弯路、轻松备考。作为考研和考编成功上岸的赵恒毅还分享了他考研的备考经验,他提醒同学们尽早启动复习计划,合理安排作息,多刷题和练琴。紧接着是互动交流,同学们积极进行提问,毕业生们则做了详细耐心的解答。
       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的举行,深化了同学们对教师考编考研备考的认识,解答了大家在复习过程中所遇到的困惑,坚定了大家考试的信心,尽快进入备考状态,引导同学们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认真备考。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