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美育浸润行动计划”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 ——《胡萝卜星球之三“神龙披风”》音乐剧演出

作者:2021/06/11 02:15


68日上午8与中午1230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美育浸润行动计划”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将《胡萝卜星球之三“神龙披风”》儿童3D互动系列音乐剧分别带入南京未来科技城小学与南京市江宁区上坊中心小学。音乐剧在两所小学盛大演出,两所小学的师生分别观看了这场儿童音乐剧表演

《胡萝卜星球之三“神龙披风”》音乐剧全体演员均为我院学生,演员们精湛的表演赢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该剧讲述了大魔仙和兔特曼在胡萝卜星球撒满了疯兔菇的种子,让宝宝兔们中毒了,胡萝卜星球面临危机,兔子族长向龙族星球发出求救信号,并借用“神龙披风”把疯兔菇全部消灭,赶走了“大魔仙”和“兔特曼”的故事。美丽的场景、幽默的话语、感人的瞬间、动听音乐以及绚丽的舞蹈都让所有师生陶醉其中,掌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洋溢着欢乐的喜悦。当剧中的“小龙人”、老族长以及各种可爱的兔子把“大魔仙”和“兔特曼”打败时全场的气氛到达了高潮。个多小时的演出让在场的每一位都深刻感受到了音乐剧的魅力,孩子们脸上激动的表情也让台上的演员们感到了演出的喜悦。

本次《胡萝卜星球之三“神龙披风”》儿童3D互动系列音乐剧走进小学校园,是作为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美育浸润行动计划”的系列活动,学院将高雅艺术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带入小学,旨在将美育普及至每一位学生,从而达到提高中小学学生艺术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目的音乐学院“美育浸润行动计划”不断在行动,期待中小学生们能在高雅的艺术熏陶下茁长成长。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