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

作者:2021/05/25 02:31

江苏省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

“优秀毕业生”推荐表

 

姓 名

卞捷

性  别

民  族

汉族

政治面貌

中共预备党员

出生年月

19987

所在学校、年级及所任职务

南京晓庄学院 17级 音乐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

       


卞捷,女,汉族,19987月生,中共预备党员,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音乐学(师范)专业2017级学生,曾任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第十届学生会文艺部部长、19师范2班班主任助理。2017-2018年获校专业二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校“优秀军训生”;2018-2019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江苏省金陵监狱共建活动“优秀志愿者”、南京市江宁区沐春园护理院优秀志愿者校专业二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学生”、校“优秀共青团员”、校青马工程优秀学员校微电影大赛“先进个人”、校“优秀学生会干部”、校暑期实践活动“先进个人”;2019-2020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专业一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校师范生技能大赛“二等奖”、校暑期实践活动“先进个人”、作品获校“优秀调研报告”、作为音乐学院民族管弦乐团成员获江苏省第六届大艺展“特等奖”。

在思想政治方面,卞捷重视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水平,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能够坚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入围2021年江苏省委选调生考察。卞捷在同学当中能够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能够坚持个人服从组织,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服务与暑期实践活动,如江苏省金陵监狱文艺汇演志愿活动、南京市江宁区沐春园敬老院志愿服务、南京市金汤山街道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活动、疫情期间学校及学院志愿服务等,多次获评“优秀志愿者”,且2020年暑期实践调查报告《寻访家乡抗疫“逆行者”》作品获南京晓庄学院优秀调研报告。

在学生工作方面,卞捷201710月以文艺部干事身份加入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学生会,201810月当选为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文艺部部长,在20199月被聘任为音乐学院19师范2班新生班主任助理,并于201910月当选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学生会主席。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她时刻不忘作为学生干部应为大家服务,尽自己所能做好本职工作。在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文艺部部长任职期间,卞捷主要负责举办音乐学院的各项文艺活动以及承接校级的文艺活动,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她曾带领音乐学院朗诵队参加南京晓庄学院“12·9”比赛获第二名与“优秀组织奖”、南京晓庄学院晓庄新达人比赛“优秀组织奖”、南京晓庄学院十佳歌手比赛“优秀组织奖”、南京晓庄学院心理微电影大赛“三等奖”,并被评为校“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院“优秀部长”“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在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学生会主席任职期间,卞捷主要负责组织及策划学院的各项大型晚会以及各种活动,做好部门分配与协调工作,进行学生会内部改革与纪律管理。她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按照“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工作方针,以创新的工作思路,踏实的工作态度,科学的工作方法,独立自主,开展了并较好的完成了各项任务,在任一年音乐学院学生会综合考核成绩得到进步,排名跨入前10名,获校“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在专业学习方面,卞捷专业成绩稳居年级前列。由于学习成绩优秀,卞捷获得一次专业学习奖“一等奖”、两次专业学习奖“二等奖”,两次校“优秀学生”荣誉称号与国家励志奖学金,南京晓庄学院第十四届师范生技能大赛“二等奖”,并且作为音乐学院民族管弦乐团成员获江苏省第六届大艺展“特等奖”。在加强自身专业学习的同时,她还广泛学习其他专业知识,学习了日语、音乐人类学相关方法论及理论知识,使综合运用知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得到了锻炼和提高,也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日常生活方面,卞捷一直以一名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尊敬师长,关心、团结同学,主动帮助生活上有困难的同学。她时刻注意自己的榜样作用,处处带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具有较好群众基础,在课余时间与寒暑假期间能够积极投身家乡基层的志愿服务工作。


学院填写

 

 

                                                                 备注:学校填写意见应明确同意作为省级三好学生”“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省级优秀毕业生表彰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