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研讨会

作者:2021/04/20 10:18

按照《南京晓庄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依据《中共南京晓庄学院委员会关于制定南京晓庄学院事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音乐学院完成了“十四五”规划的初步编制工作。

4月13日,音乐学院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研讨会,对“十四五”规划的初稿进行了研讨。学院学术委员会、教学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吴晓勇院长对音乐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进行了回顾与总结,随后对“十四五”规划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围绕规划初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肯定了音乐学院“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十四五”规划的编制立足实际、重点突出,并针对规划中的部分内容提出修改意见。院规划起草小组成员将结合研讨会以及校外专家的的评审意见,进一步完善音乐学院 “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行动指南。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