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校友分会换届大会

作者:2021/03/30 02:57

根据《南京晓庄学院校友会章程》和学校工作安排,2021年3月26日,音乐学院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腾讯会议上举行。音乐学院党政领导及校友3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潘红主持。

首先由潘红书记宣读《音乐学院校友会换届选举章程》、音乐学院第二届校友会负责人理事建议名单。接着,吴晓勇院长向校友会理事们介绍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代表全院教职工向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辛勤付出的第一届理事会全体成员致以崇高的敬意!校友会为学院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建立了交流联系的桥梁,搭建了合作共赢的平台,主要任务就是联络校友,增强母校的向心力、凝聚力、创造力,实现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学院将为校友会的发展提供各种平台和条件,积极支持校友会开展各项工作,广泛听取校友对母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同时也衷心希望广大校友进一步关心、帮助和支持母校的发展。接下来由校友理事们审议并表决通过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当选音乐学院第二届校友会会长陈时祥校友作表态发言,他对母校的培养、关心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第二届校友会理事会将不断凝聚广大校友的聪明才智,坚持以服务母校为责任,不断密切母校校友的沟通联系,为音乐学院的发展贡献聪明才智。最后参会校友们纷纷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及美好祝愿,愿意为音乐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提供帮助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本次音乐学院校友分会理事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大家都期待着下一次的相聚。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