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走访省教育厅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帮扶学校

作者:2021/03/26 03:57

为切实落实省教育厅《关于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试点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加快与对接学校的联系。3月23日上午,音乐学院相关教师一行6人走访了南京市未来科技城小学和上坊小学。

未来科技城小学王林校长邀请学院老师一行参观了数字化校园,特别是对智慧音乐教室做了重点介绍。在随后的交流中,双方就学校的常规美育活动和特色项目展开热烈的讨论。在上坊小学,李富春校长介绍了学校音乐学科建设情况、美育育人过程中遇到的瓶颈和困难。双方就合唱队的训练、军鼓队的组建等事项进行一一交流。

        音乐学院将利用高校资源和优势,强化服务社会意识,为对口学校提供定向精准帮扶。学院将组建专项团队,做好实施方案,助力对口小学打造富有学校特色的美育项目。同时,定期开展师资培训、教研项目合作等工作,探索协同育人发展机制,提升服务社会能力,切实开展美育浸润行动。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