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17级乡村定向师范生毕业实习汇报会

作者:2021/03/24 10:34


323日下午,音乐学院在304阶梯教室召开“2017级乡村定向师范生毕业实习汇报会”。音乐学院党总支潘红书记、于晓晶副院长、17定向班主任张馨老师、17级至19级全体乡村定向班的同学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17定向班张忆君同学为全体上了一节小学音乐汇报课。课堂生动活泼、张弛有度,充分展示了即将走上工作岗位准教师扎实的基本功和综合素养。张阳、张杏蕊两位同学代表全体实习生发言。他们在发言中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培养,并从教学能力、班级管理、与学生沟通的技巧和策略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收获和体会,也给学弟学妹提供了经验和启示。于晓晶副院长对17级定向班圆满完成毕业实习任务表示祝贺,同时就学业考核等问题做了讲解。潘红书记结合我院定向生的实际情况,详细介绍了定向班的相关政策,鼓励同学坚定理想信念,扎根基层音乐教育,为家乡的音乐教育做出贡献。

此次汇报会,加深了我院定向生对乡村教育事业的认识,也为我院乡村定向人才培养提供经验。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