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新书院悠谷学校招聘音乐老师

作者:2021/03/22 04:04

单位性质:社会团体

单位行业:教育

单位规模:50-300人

工作城市: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

小学音乐教师 教育学类,音乐与舞蹈学类,艺术学理论类,戏剧与影视学类 5 全职 12 万元 

应聘要求:

1、理解并认同南京新书院悠谷学校的教育理念;

2、身心健康、关爱学生,有较高的教育理想和信念,有正确的儿童观和教育观,对现实教育具有反思意识和批判性思维,有较高的学科专业素养和人文素养。

3、师范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教龄3年以上,能胜任学科教学工作及导师工作的骨干教师;也欢迎师范类优秀应届毕业生及南大、东大、复旦、浙大、北大等非师范类985高校的历、应届毕业生加盟。

4、有跨学科教学经历者优先,有项目式学习研究经历者优先。

5、教育学、心理学、认知科学硕士、博士研究生优先。

6、年龄: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

我们提供:

1、实现教育理想和专业发展的平台。

2、教师工资高于南京市同行公办校工资。

3、人事关系按照国家有关政策办理,正常缴纳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

4、学校提供相应的住房补贴、交通补贴。

5、节日津贴、运动社团、各项活动福利等。

6、教师子女就读本校享受学费减免等优惠政策。

请与我们联系:

1、个人简历一份。

2、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教师资格证、获奖证书、学信网打印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各一份。(均为复印件)

3、面试试讲:材料审核合格,两周内通知面试(带齐材料原件)、试讲。未进入面试者,学校不再另行通知,所发简历删除处理。

4、联系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3号南京新书院悠谷学校行政办公室(收)

5、咨询电话:025-69517635(8000、8008)、025-695178636

15651898055(刘老师)、15051846502(侯老师)

6、邮箱:hr@nfxsy.com(标题和附件文件名上注明学科+姓名)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