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托马斯实验学校招聘小学音乐教师

作者:2021/03/22 03:54

  南京托马斯实验学校作为南京江北新区引进的国际化教育创新标杆品牌,为江北新区的首所优质国际化学校。学校博采东西方教育之长,由国内“中外融合教育的探索者、先行者和引领者—安生教育集团”主办。学校坐落于古都南京江北新区核心区域的国际健康城,紧邻中央商务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江北新区是国家级新区、国家级自贸区,学校周边有数百家高新企业、医院、高校、科研机构,剑桥大学科创中心与学校一墙之隔。学校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教育、教学、活动设施齐备,设有高级科研实验室,筑以为学、理念超前。引进了全美高中排名第一、世界范围内科技创新教育典范的美国托马斯-杰弗逊科技高中的STEM课程体系,教学管理和评价体系覆盖小学、初中、高中三个学段,学位总额为2000个,是一所K12非营利性高端民办国际化学校。学校已于2020年9月开学,目前开设小学及初中学段,2021年9月增设高中学段。 校训:修德、立人、行世界 办学理念:行走天下 办学目标:努力培养和造就能顺应时代发展,应对未来挑战,基础实、 能力强、会实践、能创造、心智成熟、人格完善,既有深厚中华文化底蕴,又有广阔国际视野,以天下为己任的未来英才。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单位行业:教育 

单位规模:1001人以上 

职位性质:不限 

工作城市:江苏省 - 南京市浦口区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不限 

语言能力:不限 

职位类别:教学人员 

需求专业:音乐与舞蹈学类 

职位描述:
1.具备五年以上相关学科教学经验,在知名公办学校或成熟民办学校担任学科带头人。省市级学科带头、骨干教师、特级教师优先考虑。 2.海外高校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优秀的英语表达能力,可双语教学。全球排名前100高校优先考虑。 3.国内985、211、双一流高校相关专业本科优秀毕业生,优秀的英语表达能力,可双语教学。 
联系方式:

电话:025-68081207

企业邮箱:njhr@thomasschools.org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