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晓庄94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我和晓庄的故事(一)

作者:2021/03/18 05:19

                              校庆系列我与晓庄的故事

19师范一班朱大雨

正月初八,同学们兴高采烈地回到了晓庄温暖的怀抱,有序的进入校园,开学两周,天气逐渐回温,校园内百花齐放,万物复苏,同学们都朝气蓬勃,积极的投入学习中,校园内的樱花也格外的亮眼,吸引着同学们的目光,治愈了我们学习了一天疲惫的身体。


19师范二班刘博

作为一名南京人,能够考进晓庄学院留在南京,确实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也正是从踏入晓庄这一年起,我的人生开始变得不同,我开始尝试各种新鲜的事情,开始加入社团,开始学会穿搭,开始认识新的小伙伴,高考那段灰色的日子开始逐渐被彩色填满。

在晓庄,凌晨五点的琴房和晚上十一点的图书馆一样浪漫,和弦声伴着读书声充斥着校园。这一路上来来往往晓庄学子他们走着,他们走的路繁花盛开,人声鼎沸。



19卓越班卢思怡

 踏进校园的那一刻开始

 我便知道,我与你的故事开始了。

 宿舍门口那些白白胖胖的流浪猫是我摄影的小麻豆儿。

 食堂阿姨的热情是我食欲大增的理由

 孩子~够么!美女~今天想吃什么~

 操场上一个个跑步的身影是我减肥的动力

 初春的樱花是我内心的悸动




19音表张韵苒

   时光的流淌中,我已经在这个承载我的梦想的校园里度过的快两年的时间了,在这里,我追求着我生命中动人的章节,谱写出自己走向成熟的小调。而在蓦然回首中,我惊奇的发现。这里已经成了我生命中另一一个重要的地方,许多种情感在心中荡漾. .. ..      

依然清晰地记得第一走入这里的感受:全新的教学区、高耸的钟楼、嫩青的草坪... .郁郁葱葱,一切都充满了年轻的活力和生机。而今想想那份纯真的感觉,依旧觉得温暖。现在校园的一切都变得熟悉了,好多的地方都留下了我征程的足迹或者快乐或者忧伤。

凛冽的寒冬已经过去,此刻的晓庄,春暖花开。祝福晓庄,祝福晓庄人!晓庄,生日快乐,永远爱您!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