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第九届“星星之火,百年流光”十佳歌手院内选拔赛

作者:2021/03/18 04:43

为了响应南京晓庄学院学生会的号召,充分现校园文化和晓庄学子风采,我院于2021316日举行了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第九届“星星之火,百年流光”十佳歌手院内选拔赛。此次比赛,我院特邀李翔宇、杨孝帆老师作为评委,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精神,此外,我院学生会主席团范锐、周荷青也出席了这次海选。


20师范3沈艳蓓同学带来的歌曲《我爱你中国》,她嘹亮高亢的嗓音表达了游子对祖国的满腔炽热与热爱20师范1班王智恒的吉他弹唱以欢愉节拍与爽朗歌声,展现鼓励大家努力勇敢前行的心境。随后,何彦瑾、罗静和蒋欣倬分别带来了热门歌曲《永不失联的爱》、《爱笑的眼睛》以及《喜欢你》,展示了自己独特的声音。


“夜半三更盼天明,寒冬腊月盼春风,若要盼得亲人回,岭上开遍映山红。”20师范3班的薛晨杨演唱的《映山红》意蕴悠长,唱出了苏区人民渴盼红军归来的强烈心声。


     而后,王梓萱、单韵洁、孙畅和李政隆带来了《阿楚姑娘》、《离骚》、《一荤一素》系列歌曲,余音绕梁。

《我的爱人你可听见》这首歌曲旋律优美,节奏平稳,19师范1班的陈海晨的歌声真挚动人,唱出了战士们对远方的亲人、爱人的思念。同样来自一班的龚杰凭借其浑厚,饱含深情的嗓音演唱了《Fall on me》,令评委与观众感慨万分。


19师范2班的李佳带来了《Almost lover》,声音甜美动听;“千里万里,我也不回头”,周云飞演唱的《把一切献给党》委婉动人,娓娓道来。

19师范3班的杨子安和王健瑜的二重唱《洪湖水浪打浪》是一首大家都耳熟能详的名曲,两位同学完美配合,激情高昂。

19定向4班的钱孝佳演唱的《我在人民广场吃着炸鸡》旋律轻快活泼,一开口便点燃了现场气氛,喉清韵雅。



来自同班的杜奇霖带来《心脏》,声情并茂,台下掌声雷动;接着,唐家豪演唱了歌曲《东北民谣》,其细腻地嗓音将凄美与忧愁演绎得淋漓尽致。之后的选手谢悦、卢思怡、张芮溪共同演唱了《雨爱》。


激烈的海选顺利落下帷幕,感谢应邀而来的评委,以及积极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们,还有幕后的工作人员。让我们共同期待之后的决赛现场,也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参与这类比赛,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色彩。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