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献礼晓庄94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作者:2021/03/17 04:35

乐学院结合专业特色,举办了系列庆祝校庆活动。内容包括:陶行知经典作品诵读会、校歌接力传唱、校歌快闪演出及MV录制、征集“我为母校送祝福”的图片和视频等,活动得到了全校学生和校友们的鼎力支持,大家一起用美妙的歌声祝福母校94岁生日快乐。

01PART

校歌快闪演出

音乐学院在南京晓庄学院94周年校庆当天召集了音乐学院声乐专业的学生一起演唱了校歌《锄头舞歌》和《爱满天下》,并一起欣赏了南京晓庄学院美丽的风景,录制了为南京晓庄学院庆生的视频,留下了美好的瞬间。

02PART

陶行知经典著作诗歌诵读会

为庆祝南京晓庄学院94周年暨音乐学院女子学堂朗读者计划启动仪式,音乐学院举办了陶行知经典作品诵读会。由唐可雪、戴雯婷等20余名读书会成员参与,伴随着柔美的音乐,各位成员用响亮的声音把以陶行知先生的著作《行知诗歌集》为读本有感情地向听众表达出来,为学生的成长提供良好的文化氛围。

03PART

校歌接力传唱活动

音乐学院采用了线上传唱的方式发起了“校庆活动之音院学子邀您同唱校歌共祝母校生日快乐”的活动。

参加活动的同学将演唱校歌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进行推送,并附上对母校94周年生日的祝福,依次接力下去。

04PART

我为母校送祝福

94年来,南京晓庄学院传承弘扬陶行知教育思想,形成了“教学做合一”的校训和“教人求真,学做真人”校风,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成长环境。因此音乐学院也开展了“我为母校送祝福”这一暖心环节。同学们用录视频、写祝福语、画贺卡等不同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对母校94周年生日的祝福和感恩。

九十四年来,南京晓庄学院经历了风风雨雨,但同时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母校承载着优良的传统,开拓着焕新的明天,革故鼎新,以超强的生命力和创造力继续成长,默默为祖国教育事业做贡献,培养出一代又一代优秀的国家栋梁。

 
01
02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