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体育美育浸润计划工作会

作者:2021/03/15 10:01

312日上午,音乐学院召开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对接会。上坊小学、未来科技城小学负责人、学院吴晓勇院长、党总支潘红书记、于晓晶副院长及相关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由吴晓勇院长主持。

会上,吴晓勇院长对对口支持学校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设施、学生社团建设等情况做了介绍。于晓晶副院长说,学院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开展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的通知,根据学院专业优势,将在服务中小学课程教学、服务中小学校园文化建设、服务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开展常态化的音乐实践活动等方面开展协助工作。

上坊小学董殿全副校长、未来科技城小学许祥国副校长分别就目前小学音乐美育建设的现状和存在的困难做了发言。双方就接下来的帮扶计划展开充分的交流。

     潘红书记表示,音乐学院在与江宁地区中小学有长期合作的基础,在前期的接洽中形成众多共识,学院将不余遗力地创新协同合作机制,探索新的美育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学校美育工作的整体提升。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