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

作者:2021/03/01 10:30

各二级学院: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推动大学英语教学质量上一个新台阶,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决定联合举办“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此次竞赛是第23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我校长期组织学生参加大学生英语竞赛,已有几百人获得了全国特等奖和一三等奖等荣誉,成绩突出,在学生中具有良好的影响。

为保证此次活动有序开展,我校该项竞赛由学校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具体承办。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定于2021424日(周六)上午900--1100进行,竞赛的相关事项详见附件一和附件二。

请各二级学院接到本通知后,积极宣传、动员学生参赛。此次竞赛我校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网址为https://www.saikr.com/neccs/njxzc/2021,请学生完成注册填写报名信息选择考试类别缴费的程序。 (其中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参加)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330日,网上填报和准考证事宜详见附件三。



联系人:外国语学院 黄兰老师 13951698958

  学校教务处 侍老师86178134

                                                           南京晓庄学院教务处、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