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晓庄学院2021新年交响音乐会成功举办

作者:2021/01/05 04:09

1月4日晚,由校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主办,音乐学院承办的“2021新年交响音乐会”在方山校区音乐厅成功举办,贾创雄副校长与全校师生代表共同欣赏了精彩的演出,喜迎新年。

在南京晓庄学院学生交响乐团演奏的《春节序曲》中,音乐会拉开了序幕,音乐厅瞬间充满了欢乐的节日气氛。接着是一曲柴可夫斯基的《天鹅湖》,双簧管的独奏又带着观众进入到了公主与王子的凄美爱情故事中去。紧接着众多音乐学院教师与南京晓庄学院学生交响乐团一起给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女高音周筠老师的独唱咏叹调《我亲爱的爸爸》、魏薇老师的琵琶协奏曲《草原英雄小姐妹》(选段),王袁老师的钢琴协奏曲《黄河》,朱莹老师的独唱《我的祖国》,周闵老师的独唱《我爱你中国》,王雯婧、张婧婧、李翔宇、杨孝帆老师以及行知合唱团同学共同带来的咏叹调《饮酒歌》,每首曲目都异常精彩,给大家带来新年的喜悦与艺术的享受。

    最后,整场音乐会在全体师生《歌唱祖国》的歌声中结束,现场的观众们向今晚给大家带来精彩演出的音乐学院师生致以最热烈的掌声。欢欣鼓舞辞旧岁,奋发有为谱新篇,新的一年,全体晓庄人将不负韶华,继续扬帆起航,迈向崭新的2021年。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