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木管五重奏音乐会

作者:2020/12/29 02:18

1221日,音乐学院邀请苏州交响乐团中国台湾长笛演奏家钟芳瑜,中国双簧管演奏家李伦祯,意大利单簧管演奏家Matteo Tartaglia,中国台湾大管演奏家陈冠蓉和葡萄牙圆号演奏家Alex Goncalves来校举办音乐会。音乐会在行知音乐厅举行,五位木管演奏家带来了精彩的演出,现场氛围轻松愉快,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回忆。                                1222日上午,五位演奏家来到音乐学院给学习管乐的同学开设大师班,传授学习方法和经验。老师们上课严谨认真,一对一细心指导每一位学生,使同学们获益匪浅。

此次音乐会和大师课让师生们切身感受到管乐的魅力,并认识到要演奏出美妙的音乐不仅需要不断加强自身的能力和素质,还要学会团队之间的合作。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