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2020/12/23 04:45

为进一步做好应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更好的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2月22日下午,音乐学院在音乐楼一楼大厅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由白茉莉乐器培养中心乘歌飞扬声乐艺术中心巴洛克艺术培训中心睿恒乐团天音琴行人合教育集团组成。音乐学院领导辅导员到招聘会现场与招聘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会继续加强协作,为他们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

在招聘会上,招聘机构及企业通过摆放广告牌发放宣传册以及面对面沟通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本单位的情况职位需求,给毕业生们带来了准确详细的就业信息。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根据自己所学的专业到相应的招聘单位了解情况。招聘人员非常耐心的为他们详细介绍机构的信息以及招聘要求。针对求职者在应聘过程中提出的问题,招聘方也为求职者和在校大学生提供了建议,要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清晰的定位,有了目标才不会盲目。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相信通过这次招聘会,同学们对未来会拥有更清晰的目标,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