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实习、就业动员大会以及企业宣讲会

作者:2020/10/30 09:15

为使学生能够更好地了解工作岗位,增加工作经验,适应社会环境,音乐学院于1029日中午举行了实习、就业动员大会以及企业宣讲会。学工办章洁老师、教务办周新慧老师与用人单位、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

实习阶段对于毕业生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实习是为了让我们提前接触以后要面对的工作岗位,更是让我们适应社会的机遇。周新慧老师布置了实习中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强调了着装注意适宜得体、平时工作中需主动积极、对于学校下达的艺术培养活动应如何应对等问题,从各角度对同学们的实习工作提出了要求。章洁老师指出参加实习的主要目的在于积累工作经验,以便于日后走上工作岗位时应对自如。希望毕业生们珍惜实习机会,积极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向职场人士多学习,积累更多的实践经验,同时鼓励大家多多关注各类招聘信息,尽早启动就业,把握各类就业机会,也要处理好考研和就业的关系,为自己的未来增加各类备选方案。

实习动员结束后,南京睿恒乐团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洪成成老师做宣讲,她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招聘岗位、员工的薪资福利、未来发展前景等,该公司总经理张龙老师告诉同学们,未来的发展需要有拼搏的精神,永远保持一颗谦虚的心,为自己的人生保驾护航。

本次会议,让毕业生更加重视实习实践,增强了就业意识,为同学们今后的就业提供了具有针对性的指导。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