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第三次党课学习

作者:2020/11/18 02:48

11月17日中午,音乐学院在行E104教室进行了第三次党校培训学习,本次党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陈红英教授主讲,她主要围绕“党章概述”“总纲部分的修改内容”“如何学习新党章”三大部分展开。讲述到党章的重要性时,她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的重要基础;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在党内法规中具有最高位阶;党章是党员增强党性与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党章始终伴随并在推进党的事业、加强党的建设中发挥重要指导作用。其次她重点讲解了我们应如何对待党章?学习党章,坚定信念;恪守党章,坚守底线;贯彻维护党章,争做表率。她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深化了对党章的了解。

通过对党章的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本次学习使同学们获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党的识,而且大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使大家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