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慰问2020级军训学生

作者:2020/09/28 01:12

 

   9月25日上午,音乐学院领导来到南操场军训场地对正在进行军训的2020级新生进行中秋前的慰问。

   活动中,党总支潘红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和老师做了慰问讲话,她对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的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借军训之机锻炼身体、磨练意志,以积极饱满的态度上好开学第一课,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最后潘书记为军训师生送上了中秋的祝福。章洁老师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校园里文明出行,骑车不带人,要慢行,同时假期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外出做好个人防疫防护措施,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的小长假。随后,学院为军训学生发放了中秋节的慰问品。军训教官向学院老师详细地汇报了学生军训的情况。

   短短的军训慰问活动,表达了全院师生对新生浓浓的关怀,也让新生感受到了珍贵的师生情谊。同学们在短暂的军训生活体验结束之际,也感受到了时光的匆匆和对大学第一课的留恋,军训的劳累和严格,将会激励大家勇敢面生活中的挑战和困难,音乐学院2020级学生必将在晓庄的大舞台上展示自己光彩夺目的青春年华。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