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2020/09/16 04:39

915日上午,音乐学院在行组B111教室举行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学院党总支潘红书记、教务办副主任周新慧、实验室刘子恺老师、全体辅导员出席,音乐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入学教育由学工办副主任章洁老师主持。

章洁老师对144名新生加入音乐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刘子恺老师向新生们介绍琴房使用管理规定。周新慧老师向同学们讲解毕业要求和学籍管理规定,她提醒同学们要注重平时知识和技能的积累,尽早规划自我,力争成为一专多能的优秀的人民音乐教师或音乐艺术工作者。沈思婷老师向新生们介绍了国家、省及学校的奖助学金政策。章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宿舍管理规定,她以近几年发生的校园安全事件警示同学们要提高防范意识,掌握必要的防范技能,尤其是要注意人际关系交往安全,同学之间相处要以诚相待,异性相处要理性、文明,把握一定的尺度。此外,作为学生支部书记的她,还向新生们介绍了入党程序,进校后树立远大的理想,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接受党组织的考验。最后潘书记代表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音乐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她语重心长地提醒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环境,完成从中学生向大学生的角色转变,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管理规定,同学之间友好相处,互相帮助,认真学习,诚信考试,努力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将来为晓庄增光添彩。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新气象,希望同学们要把向往放在心上,把拼搏垫在脚下,把挑战握在手里,携着一腔火热的激情,编织一个美好的憧憬,拥抱一个崭新的明天。乘风破浪,未来可期!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