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2018级 转本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2020/09/09 09:53

98日上午,音乐学院在音乐楼301教室举行了2018级专转本新生入学教育,教务办、学工办相关老师、班主任助理以及15名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章洁老师主持。

首先,章老师代表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成功升入音乐学本科学习表示祝贺,她提醒同学们,专科与本科的学习有许多不同之处,要尽快适应,要及时根据环境的变化做出改变与调整,她还鼓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做最优秀的自己。教务秘书白秀娟老师跟新生们详细讲解了学习的要求和毕业条件;沈思婷老师介绍了关于团日活动与青年大学习的要求,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奖助学金的相关政策。章洁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学生宿舍和请假管理制度,尤其是宿舍安全,她通过大量丰富的校园案例,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宿舍安全,包括财产安全、人身安全与人际关系安全,尤其是人际关系安全,她语重心长地提醒同学们要真诚待人,宽容大度,积极维护好宿舍的人际关系,自尊自爱,理性对待男女朋友关系。最后,她讲解了党组织发展的流程,入党需要经过党组织的严格考验,她鼓励同学们将入党作为追求进步的目标,严以律己,合理规划个人学涯,多去琴房、图书馆、运动场,丰富自己的校园生活,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新生们认真聆听,入学教育持续近2个小时,师生互动良好。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使18级专转本新生对学校、学院有了初步了解,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同学们学会规划人生,明确努力方向,以充满青春活力的全新面貌开启大学生活新篇章。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