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毕业生参加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着装要求及借学位服的通知

作者:2020/07/10 04:26

各位毕业生:

祝贺你们顺利毕业!为了给大家留下美好而难忘的毕业回忆,学校定于717日上午9:00在工科楼报告厅举行毕业典礼,除了班级代表参加现场外,其余同学需到指定教室观看现场直播。毕业典礼结束后,学院将进行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届时请大家穿好学位服到指定教室就坐。

一、参加毕业典礼是非常庄重的场合,为了留下美好的照片,请参照以下要求着装:

衣服:应着白或浅色衬衫。男士系领带,女士可扎领结。

裤子:男士着深色裤子,女士着深色裤子或深、素色裙子。

鞋子:应着深色皮鞋,坚决杜绝穿拖鞋、凉鞋。

着学位袍:垂布佩戴在学位袍外,套头披在肩背处,铺平过肩,扣绊扣在学位袍最上面纽扣上,三角兜自然垂在背后。

戴学位帽:帽子开口的部位置于脑后正中,帽顶与着装人的视线平行。未获学位时,流苏垂在着装人所戴学位帽右前侧中部。

二、借学位服流程:

1、以班级为单位(不接受个人借还)填写附件《学位服借条》,716日下午4点携借条准时在106库房外领取学位服:

2、归还注意事项:检查学位服有无破损、配件是否齐全,如有问题请如实汇报;学位服叠放整齐放入袋中,带上《学位服借条存根》,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将学位服送至归还106库房。 

 

音乐学院学工办

2020710

学士服借用单.docx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