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马克思主义理论,坚定共产主义信仰

作者:2020/06/28 01:35

625日,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章洁老师在音乐学院1042020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了一堂《学好马克思主义理论,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的专题讲座,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马克思生平以及求学、爱情、择业、心态等方面的经验启示,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的理论,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共产主义是科学正确的等内容,让学员们深受启发。

她旁征博引,结合时事热点问题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当她讲解到疫情蔓延全世界的时候,中国能敢于担当,不仅领导人民打响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同时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积极开展国际协调和国际合作,彰显大国担当。从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至今,无论世界有多乱,我们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始终将人民的生命与安全放在第一位,真正的保护了人民,集中力量办大事,这足以体现我们中国共产党是世界上最美丽、最有责任心的政党。

本次党课,让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激发了学员们爱党爱国之情,进一步帮助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从而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