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公寓安全卫生工作要求

作者:2020/04/30 02:39

     为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学生自身防范,阻断病毒传播,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制定返校复学后学生公寓安全卫生相关要求,请各班按要求落细落实。


1. 严格执行学校制定的学生公寓管理规定,各班围绕防疫期间公寓安全卫生展开行动。

2. 各班班委采取有效措施督促学生按时进行健康打卡,各宿舍寝室长、各室长及时关注本宿舍成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及时提醒本宿舍成员进行体温监测和健康状况上报。

3. 进入公寓后严禁串门、聚集等交流活动,非本宿舍区人员,未经值班人员同意,不得擅自进入。加强公寓安全卫生的检查,对私自外出、翻越围墙、使用违禁电器等违规违纪行为将严肃处理。

4. 各寝室值日生落实值日期间宿舍通风、消毒、卫生等工作,各室长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负责本宿舍的安全卫生、督促值日生做好值日工作。

5. 公寓内部消毒应注意防止消毒液刺激呼吸道和皮肤黏膜,造成不必要的损伤;公寓舍内各类开关、门把手、水龙头等物体表面应采用物业已配制好的84消毒液进行消毒,宿舍内严禁使用高浓度酒精消毒,以避免其它安全隐患的发生。

6. 疫情防控期间,宿舍成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类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决做好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为了自己及他人的健康安全,请同学们自觉遵守相关规定,相互监督提醒,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