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学生公寓大扫除!在校生行动起来!

作者:2020/04/30 02:38

各位音乐学院同学: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控制各类病菌传播,确保我们公寓的生活环境干净整洁,温馨舒适,我们向全体在校同学发出倡议,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利用五一休假期间,为我们自己的生活家园做好以下工作



一、为自己的公寓做一次“大清洁”

虽然物业阿姨每天都为我们的公寓楼道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我们自己也在竭力做好公寓内部的卫生消毒工作,但是我们的公寓内仍有很多卫生死角,在天气日渐变暖的时候,容易滋生细菌病毒。为此,我们倡议全体在校同学行动起来,为我们自己的公寓做一次彻底的“大清洁”,用我们自己的双手和行动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努力。

二、为生活的空间做一次“大减负”

提倡极简生活,目前我们学生公寓空间有限,同学们的购买力也相当惊人,我们可爱的公寓已经被塞得满满的,在季节更替的时候,很多物品可以好好收拾规整。为此,我们倡议全体在校同学好好给自己的生活空间做一次“大减负”,用你们自己的方式让长期不用的物品、包括各类违禁电器、各类萌宠离开公寓,还一点生活空间给自己,做一个极简生活的人。

三、为自己的行为做一次“大检查”

幸福的生活要靠自己来创造,良好的生活习惯要靠平日来养成,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不是一两次的卫生检查可以形成,同学们,检查一下我们自己的公寓,环境卫生是否还是垃圾满地?游戏电影是否还在昏天黑地?抽烟萌宠是否还在天天继续?在此,我们倡议全体同学,给自己的日常行为做一次“大检查”,积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让保持公寓卫生内化为自发的行动!

同学们,防疫时期更需要我们展现晓庄人的责任和担当!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保持公寓卫生开始,从养成良好习惯开始,从自身做起,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守护我们共同的健康和安全,不负韶华,奋进担当!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