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指挥家曹丁教授莅临我院为行知合唱团开展指导

作者:2019/11/29 09:43

    201911,我院有幸邀请到国家一级指挥家、上海歌剧院首席指挥曹丁教授莅临,行知合唱团进行系列排练指导讲座。

曹老师远从外地赶来,简单的晚餐过就抓紧开始为大家进行排练教学。曹老师严谨却不失幽默的排练风格深受团员和老师们的喜爱,虽已过花甲之年,却比同学们还活泼有激情,遇到动容的作品乐段时,指挥地充满深情更是感染每一位同学。曹老师不仅是一位严格的老师,更像是同学们的“家长”,引导团员们珍惜当下的学习条件,要做好身为“学生”的本职工作完善技能将来为人师表,更是以自己的亲经历教导团员们,谦虚好学,懂得合作的重要。

这样的排练讲座不仅让团员们获得了合唱作品中的知识,也引导大家不断去反思,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好学生”。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