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老师(乐团指导老师)

作者:2020/05/21 10:26

  南京睿恒乐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管弦乐艺术创新与发展的文化创意型企业。自创立以来,一直追求管乐艺术领域的实践与创新,以“校园管乐团建设”和“艺术家走进课堂为契机”,以“倡导快乐学习”和“提升艺术修养”为目标,与各地中小学紧密合作,积极探索管弦乐团教育与学校日常艺术培养和学校义务教育间的长效协同,创造美好的校园社团体验。


【岗位要求】1、良好的音乐专业基础; 2、有较强课堂把控力或有带领40人以上学生课堂经验者优先; 3、较强的学习能力及不断自我提升的意识; 4、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及工作态度; 5曾学习乐团指导、参加过乐团、音乐教育专业优先; 6、管教系相关的学生优先。

【工作职责】 1、负责责任学校乐团的日常训练; 2、在校内配合学校开展乐团相关工作; 3、完成公司安排的乐团相关课程; 4、对所训练乐团结果负总责。

【福利待遇】 1、五险:入职即享受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商保险和生育保险 2、薪酬福利:优厚的薪酬、年终奖金及生日礼物、传统节日物资福利等 3、假期:法定节假日、婚假、产假、年假等丰富假期,另在寒暑假期间各有一周左右带薪假期 4、广阔的职业提升空间和公平的晋升空间; 5、定期接受国际及国内行业内先进理念及业务培训深造; 6、良好的工作环境及团队氛围; 7、丰富的公司员工活动; 8、旅游每年一至两次旅游,并有机会带队参加欧洲、日本、台湾等国际音乐交流活动; 9、本公司均为外地员工在南京提供住宿。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