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职”等你来

作者:2019/11/11 10:30

 

 

119日,由江苏省高校就业指导中心、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京晓庄学院主办,南京晓庄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承办的“就业创业在江苏--宁聚计划”暨2019年南京晓庄学院秋季校园招聘会在方山体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共有320省内外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15000多个,涉及教育、计算机、金融、文化艺术、新闻出版、化工原料制造业、餐饮酒店等多个行业,涵盖我校全部专业

   上午10时,南京晓庄学院2020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正式开始。为了本场招聘会的顺利召开,招就处全体工作人员都在现场,提供咨询和沟通服务。招聘会上,用人单位热情高涨,毕业生积极踊跃,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许承明校长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到场与部分单位招聘负责人、应聘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招聘单位的用人需求和应届毕业生的求职意愿。

   毕业生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和自荐信来到展位前,就工作内容、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招聘单位进行咨询,部分同学当场就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现场用人单位招聘人员表示,晓庄学子准备充分、精神饱满,表现出积极主动的就业心态,希望以后能够加强合作,吸收更多晓庄的优秀人才。

宿迁市宿城区佳一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南京晓庄学院培养了很多优秀教师,以去年招聘的两名英语专业的晓庄学子为例,他们英语教学功底非常强,专业素养非常厉害,并且在很早的时候就拿到了专八或者专四的证书。对待工作和学生,他们也非常认真负责,完全符合了佳一教育的要求,希望能招到更多优秀的晓庄学生。一些用人单位的招聘人员谈到:应届生在准备应聘时要多做准备,不仅仅是简历的制作要用心,更要熟悉职场的规范和礼仪,方便更好地融入职场。入职以后,要肯问肯想肯学,态度是十分重要的。

到场的不仅有应届毕业生,也有前来观摩的19级新生,看到招聘现场的热烈场面,一位幼师院新生表示:看到学姐学长认真阅招聘信息,和用人单位接触应聘的时候,心里多了几分紧迫感。几年后的自己也要应聘,首先现在就要做好充足的准备,至少让自己心里有些底气。其次,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自己所热爱的职业。在今后的学习计划安排方面,她也表示希望首先把今年的英语四级过了,然后尽力过六级。因为学前教育艺术类比较多,所以要把握好钢琴舞蹈手工等能力,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同时,她希望学姐学长早日找到自己心仪的职业,早日安排妥当,所应聘的职业对自己以后的发展也能够有所帮助,前程似锦。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