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沈宁介绍

作者:2020/05/21 09:26

沈宁,汉族,19987月生,中共预备党员,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音乐师范专业2016级学生。2016—2017学年获校专业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2017—2018学年获校专业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2018年雅马哈亚洲音乐奖学金钢琴比赛优秀奖、第八届中泰国际艺术交流钢琴比赛成年组金奖、2018年肖邦国际青少年钢琴公开赛青年组独奏铜奖;2018—2019学年获校专业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2019年珠江恺撒堡奖学金比赛一等奖、2019黄龙国际艺术周江苏赛区钢琴比赛三等奖。

端正思想坚定信仰

在思想方面,我仍然一如既往地向党组织靠拢。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永远保持与时俱进,认真学习党的工作路线,正确贯彻党的方针政策。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按照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在这近一年的学习生活中,我在各个方面都获得了巨大的进步,综合素质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我要特别感谢学院老师的大力培养,老师在专业方面的深入指导以及同学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给我的支持和帮助。在此我要特别表示感谢!

学如弓弩才如箭簇

    天道酬勤是真理,勤能补拙是良训。在学习上,我不是天生的能者。2016年初入大学,也曾有过半年的迷茫期。在此期间我不断的问自己想成为一名怎样的大学生?想要过一个怎样的大学生活?很快,我明确了自己的心意,自己不是天生能者,但我坚信勤能补拙。我一直就秉着勤奋、刻苦、虚心求教的学习态度对待学习。“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锲而舍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金石可镂。”正是一步一脚印锲而不舍地努力扎实了理论知识,充实了我,促我前进。

博学慎思问道求索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学习是学生的天职。只有在学校里学好知识,将来才能更好地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增砖添瓦。作为当代大学生需要懂得拼搏,刻苦勤奋,一丝不苟,有自己的长期计划和短期计划,充分利用课堂和课余时间,提高学习效率,锻炼了意志,在课余和假期的时候我也会去图书馆阅读课外资料,储备知识,多学习一些本专业以外的知识,扩大知识面。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在生活方面上,为了锻炼自己,我学习到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能够让自己更快的融入这个社会,也是为了给自己一些资本,为了以后能够更好的融入社会参加工作。生活上,我们应当朴素节俭,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尊敬师长,并在平时积极和同学交流沟通、融洽和睦地相处。在大一第一学期,我并没有成功地竞选上班干,可能是因为我的不自信,也可能是因为我的不善言辞,这些都是我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将要努力提高和改善的大学的学习生活,是我人生中一个极为重要的阶段,在这期间,学到了很多,在各个方面都获得了巨大的进步,综合素质得到了很大的进步,为以后步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时光飞逝如白驹过隙,大学生活不知不觉快要结束了。在学习与工作之间,我忙碌着并且收获着,在荣誉面前我不会骄傲自大,在受到批评时也不会****,大学生活不仅拓宽了我的学习视野,也使我的能力得到了锻炼。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将继续带着自信、泽仁和热情轻装上阵,去追寻自己的梦想。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辅以千里路,佐以躬身行。师恩难忘,厚意感怀,前路多艰,问学无怠,当自强不息,不负师恩。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