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作者:2019/11/08 04:25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潘红于11月7日音乐楼102教室做不忘教师教书初心,践行音乐育人使命》的专题党课报告。要求广大教师党员一是要对党忠诚,读原著、学原文,利用专题研讨和课堂阵地等多种形式,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讲政治、有信仰”的先锋;二是要心怀组织,把自己置身于组织之内,树立组织观念、大局观念和服从观念,做“顾大局、识大体”的先锋;三是要肩扛责任,勇于担当,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将主题教育活动与教学科研工作结合起来,做“勇担当、重实干”的先锋;四是要脚踩底线,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做“严纪律、守规矩”的先锋。教师支部教师党员现场聆听党课。教师第二支部书记王艳在所在支部做《站在讲台上,用生命歌唱——学习<纲要>体会交流》。

 11月6日、11月7日,学生党支部书记章洁、音乐学院党总支委员、音乐学院副院长于晓晶在104教室分别给学生支部师生党员做《学好马克思主义理论,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我的中国心--关于新时代中国文化建设》的党课。

此次主题党课教育,让师生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激励全体党员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习教育中领悟初心使命,在干事创业中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