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作者:2019/12/26 05:34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保证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12月25午,音乐学院在行知音乐厅召开了2019级新生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党总支书记潘红、学工办副主任章洁以及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本次大会由章洁老师主持。

首先由章洁老师讲话,她指出考试是衡量学习效果的尺度。她跟同学们讲了古代一个有关诚信的故事,希望大家自尊自爱,分数虽可贵,诚信价更高,紧接着她学籍管理规定中的考试纪律以及违纪处分做了详细介绍和解读,让大家清醒认识遵守校纪校规的重要性以及违纪所要承担的严重后果,不敢作弊,不想作弊。呼吁同学们认真复习,保持良好心态,严守考试纪律,杜绝作弊现象。紧接着由学生代表19音乐表演班胡馨月做宣誓发言,她呼吁同学们严守考试纪律,做文明考生。最后是潘红书记讲话,她指出考风考纪是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考试是同学们一学期学习情况检验,希望大家端正考试心态,认真备考,诚信考试。她列举了鲜活的学生考试违纪的案例,告诫同学们要严肃以待,认真复习,杜绝作弊,人人自觉维护公平、公正的考风,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接期末考试,最后祝愿大家取得佳绩。

本次大会的召开,增强了同学们考试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进一步促进音乐学院的学风建设。此外,音乐学院全体同学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在考试前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

 
潘红书记发言
学生代表宣誓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