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音你所想,乐动新章”新年音乐会

作者:2019/12/17 02:00

12月16日晚,方山音乐厅济济一堂,灯光璀璨、欢歌笑语、热闹非凡。音乐学院“音你所想,乐动新章”新年音乐会在这里浓情上演。学院党总支潘红书记、院长吴晓勇、副院长于晓晶以及部分老师欢声笑语共聚一堂,共同观看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伴随大屏幕上倒计时的结束,新年音乐会拉开了帷幕。节目开始前播放了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兄弟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发来的新年问候。晚会内容丰富多彩,不仅有歌有舞还有紧张刺激的游戏和抽奖环节。豪华的演出阵容,一场不一样的潮流盛宴。用音乐唤醒青春热血,让晓庄的初冬沸腾起来。首先由蔚蓝流行音乐社带来的《志明与春娇》、《烂泥》让观众们感受到演员们的激情和热血。接着上场的是徐颖、张双禧等8名女生带来的劲爆舞蹈《Feel Special》,舞蹈活力四射,点燃青春的激情。王旭辉的竹笛独奏《秦川情》笛声柔婉圆润,绵延回荡,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八百里秦川的风情和陕西人民粗犷的性格。龚杰、李佳带来的双人对唱《Perfect》让人对爱情有了新的理解: Promise(承诺)、Earnest(诚挚)、Respect(尊重)、Forgiveness(宽容)、Eternal (永恒)、Cherish(珍惜)、Trust(信任)是破译幸福Perfect的七个密码 。由18卓越班带来的民乐合奏串烧,让全场无不感受到民乐的独特魅力,把晚会推向高潮。歌曲联唱《我们后来变成爱了很久的朋友》在钱孝佳、杜奇霖等6名同学的深情演绎下,歌声莞尔动听,余音绕梁。由18卓越班带来的电声乐队《歌谣》,让大家回到小时候天真烂漫的时光里。四手联弹《拉德斯基进行曲》在音乐学院“钢琴王子”李凯轩、吴昊宇的激情演绎下,让观众无不感到脍炙人口的旋律和铿锵有力的节奏。18师范1班带来的唱跳组合《我们的青春时代》,让观众们感受到青春的活力和快乐。最让人捧腹的是陈龙和彭世科带来的相声《try-try》,诙谐幽默的语言、精彩的舞蹈和动听的歌声让全场报之以热烈的掌声。接下来由星夜合唱团带来的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让人畅想着美好的爱情,季宸带来的独唱《一荤一素》;最后由龚杰、许喆、石慧茹、郭盈君带来的合唱《相亲相爱》,全体演职人员纷纷上场谢幕,新年音乐会顺利落下了帷幕。晚会中间,穿插着报歌名的游戏环节,让观众们领略到音乐学院学生的扎实基本功,另外抽奖环节最吸引观众,丰厚的奖品让大家兴奋不已。精彩的节目和演员们热情的演绎,让观众们大呼过瘾,同时期待下一次的迎新音乐会。

此次辞旧迎新的晚会旨在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健康、积极、温暖、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民乐合奏
相声《try-try》
竹笛独奏《秦川情》
师生合影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