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19年资助工作总结会

作者:2019/12/06 11:50

12月5日 音乐学院于在104教室召开了2019年资助工作总结会,会议由音乐学院分团委书记沈思婷老师主持,20余名建档生代表参会。

会议第一阶段沈思婷老师对2019年资助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总结汇报了2019年获得资助的学生取得的活动成果,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以实际行动做好知恩感恩的践行者。

会议第二阶段邀请17师范1班的赵恒毅、17师范4班的卞捷、17定向3班的张忆君以及18定向4班的张猛作为受助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赵恒毅、卞捷、张忆君三位同学分别为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的获得者,他们分享了自身获得资助后在学业与生活上的转变,深切的表达了对老师、学校、国家的感谢,立志今后做到知恩感恩、回报社会。张猛同学作为18级伯藜助学金的获得者,他向同学们介绍了伯藜助学金的内涵,同时表示很感谢伯藜基金会对他的关心与帮助,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努力,争做同学们的榜样。

会议最后面向2019年建档学生中的特困学生“冬日送温暖活动,沈老师代表学院为同学们送上了杯子、谱夹、水笔等日常用品。鼓励每一位建档生在今后的日子里,除了学习专业,也要更加全面深入学习资助政策,践行感恩,克服困难,报答社会。

    2019院受助学生在专业水平与实践能力上都有着显著的提升,累计参与艺术实践共计18场,2019年暑期我院多名受助学生在南京、大同、徐州等地进行社会实践服务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知恩感恩的庄严承诺。沈思婷老师表示学院将继续做好学生资助工作,严格按照国家政策要求,切实地把学生资助工作落到实处。紧扣资助育人工作要求,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学生感恩教育,将育人作为资助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