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党课培训

作者:2019/11/16 04:59


    20191115日中午12点半,音乐学院的党总支潘红书记,在音乐学院的104教室为19年下半年的推优同学上了一课。课程名为党风廉政建设。

首先,潘书记表示,党风廉政离我们并不遥远;对我们来说,不要中途推出,入党动机端正,作为一种信仰不应该有放弃,这就是我们的风气。加不加入组织是暂时的,但理想是终身的。或者说,组织上入党之前更要保证思想上的入党。而今后作为教师,我们做好本职工作义不容辞,教出人才就是我们的贡献。

我党的根本宗旨是:为人民服务。潘书记说,我们作为学生干部,为同学做好服务工作,平衡好学习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是义不容辞的。同时,潘书记表示,学生干部手中的权力即使再小,也不要用它来为自己谋取利益。

另外,对于学生的入党,潘书记表示,不仅要在政治上正确,思想上、各方面都要起模范带头作用。还要把我党的理论,大政方针进行了解。

最后,潘书记勉励我们,大学四年是最能静下心来学习的时候,希望我们时刻牢记我们的使命,不忘初心,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