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青年钢琴家于天然音乐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作者:2019/11/22 03:07


1119号下午青年钢琴家于天然在行知音乐厅成功举办了的钢琴独奏音乐会。于天然,旅美钢琴家、美国坎培尔艺术基金会赞助艺术家。毕业于著名的美国曼哈顿音乐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先后师从于南京艺术学院孙树人教授、施坦威艺术家钟听、王冠文夫妇、南京艺术学院高职成教院副院长、音乐学院钢琴系副系主任孙铿亮、美籍俄罗斯钢琴家Alexandre Moutouzkine等名师。“十分集中的表演全身心投入音乐当中,具有完美的舞台表现力”是美国曼哈顿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Marc Silverman对他演奏的评价。

本次音乐会给大家带来了西班牙作曲家格拉纳多斯的《诗情画意的圆舞曲》,德国作曲家贝多芬的《E大调钢琴奏鸣曲Op. 109》以及俄国作曲家穆索尔斯基的《图画展览会》,于天然的演奏细腻,音色表现力丰富,他用手指为大家描绘了一幅幅生动的音乐图画,其间他还特别注意与在场观众的互动,在演奏每一套曲目之前都做一个简单的讲解,拉近了与观众之间的距离。他的演奏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阵阵掌声,最后音乐会在加演的法国印象派作曲家德彪西的《为四度音程而作》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得到音乐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最终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