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庆祝教师节师生音乐会

作者:2019/09/17 10:05

岁月如歌,师恩似海。音乐学院又迎来了一批阳光青春的00后孩子们。910日下午,音乐学院在行知音乐厅举办了庆祝第35个教师节师生音乐会。院长吴晓勇,党总支书记潘红、副院长于晓晶、学工办副主任章洁、声乐老师朱莹、杨孝帆、李翔宇、钢琴老师杨诗铃等,与2019级全体新生共同观看演出,欢度教师节。

音乐会开始,由舞蹈团带来的开场舞《greedy》,劲爆舞蹈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氛围,引起了台下热烈的掌声。声乐教师朱莹为大家演唱《长大后我就成了你》,优美的女高音的深情演唱博得了在场所有人的热烈欢呼。紧接着精彩节目轮番上场,默契和谐的二胡合奏《赛马》,仙女成群的民族舞《彩云之南》,相声《职业畅想》在陈龙、彭世科的演绎下,妙趣横生,诗朗诵《老师,我想对你说》表达了学生对老师的深深的尊敬爱戴之情,女声独唱《老师,我想你》倾述了老师给学生留下的深刻而美好的记忆。音乐会精彩纷呈,魅力四射,感染着在场所有观众。师生四重唱《老师,我总是想起你》完美诠释了岁月如歌,师恩似海的深厚情感。音乐会在全体演职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金秋九月,是老师们的节日,是新生新篇章的开始,师生和谐相处,共同成长,形成良好教风学风,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晓庄而努力。

 
师生四重唱《老师,我总是想起你》
音乐会现场
舞蹈《彩云之南》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