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匈牙利塞格德演出交流

作者:2018/05/17 09:45

  2018年5月为进一步加强匈牙利赛格德大学与我校的友好关系,应匈牙利赛格德大学音乐学院邀请,我校组织七人民乐团于5月5日至5月10日对匈牙利赛格德大学进行了为期五天的演出与参观交流。  该民乐团由我校吴晓慷老师带队,以“中国古典音乐”为主题于五月七日在赛格德大学李斯特音乐厅进行演出。演出曲目有琵琶独奏曲《十面埋伏》二胡独奏曲《战马奔腾》,合奏曲《打猪草》《欢沁》等,并获得圆满成功。观众报以热烈掌声。并对中国古典乐器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在演出之后,受邀参观其学院课程。所展示课程有曲式分析,声乐,室内乐等。与国内略有不同的授课方式使乐队成员受益良多。

  此次匈牙利之行,我院乐团展示出了我校音乐学院师生所具备的优秀能力。并让匈方学院对我们祖国乐器有了准确的认识和了解。双方学校期待下一次的交流与学习。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