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14级毕业实习总结大会

作者:2018/04/20 12:15

418日下午,音乐学院在音乐楼304观摩厅顺利召开了2014级毕业实习总结大会。会议由教务办副主任戴红伟主持。音乐学院吴晓勇院长,实习指导教师代表王秀、励君玉和14音乐学师范、14音乐学、14音乐表演(舞蹈)班全体同学出席了此次实习总结大会。

会议共分为三个议程。首先,由吴晓勇院长对本次毕业实习工作做总体评价;其次,是教师代表实习总结交流;王秀老师从实习指导工作的准备阶段、指导过程和实习总结三个环节开展总结交流。她提出准备阶段需要根据实习生的专业特长、性格特点及未来职业规划等方面制定具体实习指导计划。在实习过程中,她强调沟通的重要性,包括我校指导教师与实习生的沟通,实习生与实习单位指导教师的沟通。励君玉老师在做总结交流时,强化了高校实习的重要性,指出实习和就业紧密相连,并就实习指导过程中学生遇到的实习疑难点,给予相应的对策。最后,由学生代表做实习总结交流。学院邀请了14音乐学师范班彭媛、吴静和14舞蹈班的苏玉钦三位同学分别做实习总结报告。同学们普遍表示通过八周的实习锻炼,提高了自己教学、业务能力,实习收获很大。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