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行知合唱团学生参加学校缅怀雨花英烈活动

作者:朱莹2018/04/03 09:15

为继续弘扬雨花英烈精神,影响更多当下青年,在当代青年向雨花英烈回信征文基础上,由南京市委宣传部等部门指导,南京日报社和南京晓庄学院联合举办“雨花英烈精神·青年说”——当代青年向雨花英烈优秀回信诵读会于2018年4月3日下午2:00在南京晓庄学院中心报告厅融重举行。

音乐学院分团委接到了雨花英烈·青年说节目的邀请,合唱歌曲由雨花英烈赵良璋昔日创作的《假如我为了真理而牺牲》。在党总支潘红书记的关心下,分团委书记朱莹老师排练指导,分团委副书记王前同学组织带领,我院邹雨林、彭燕燕、徐冰璇、张阳、张光远、马祎妮、张杏蕊、吕志君、张紫恒、孙佳想10名陶子们踊跃报名参加该活动。他们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不辞辛苦地彩排、走场,演出圆满顺利,台下掌声不断。此次活动是通过优秀征文作品诵读、事迹宣讲等方式,进行思想引领的典型活动,激发了广大师生对烈士的崇敬之情和对信仰的思考。作为青年的我们要大力传承和弘扬雨花英烈精神,传递信仰的力量,补钙壮骨、立根固本,从“雨花英烈精神”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争做优秀青年。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