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2018年工作

作者:2018/03/07 09:18

36日下午,音乐学院在209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潘红主持。

潘红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党委会二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和新学期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并传达了学校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

吴晓勇院长总结了学院2017年的工作,传达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2018年音乐学院将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努力践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战略。紧密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工作,以基层党组织示范点创建为契机,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力争在学科专业建设、教风学风建设、人才培养、高水平艺术团展演、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有新的起色。并从党建工作、专业建设与教学工作、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等方面部署了学院本年度的工作任务。

最后,吴院长指出新学期要有新气象,全院教职工要共同努力,对标找差,创新实干,圆满完成2018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使我院的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