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校园的风"主题音乐会

作者:2020/07/06 11:08


73日下午五点,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园的风》主题音乐会在音乐学院304观摩厅举行。学院党总支潘红书记、钢琴教研室部分老师及学生参加。

本场音乐会由钢琴教研室主任王艳老师、李梅老师策划,全场由学生自己选曲、编配伴奏。同学们根据音乐风格进行编创,有的加上朗诵词、有的加上演唱、有的边演唱边表演、有的在钢琴伴奏的基础上还加上其它乐器或打击乐进行合奏。在流行钢琴音乐的映衬下,《月亮代表我的心》、《银色月光下》、《遇见》、《回忆》等三十多首曲目精彩呈现。整场音乐会由17级师范一、三、四班同学共同参与完成,表演形式多样,曲目创作新颖,学生们的热情度很高。

该活动的举办不仅提升了每一位同学的音乐素养,还强化了团队意识,充分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发挥了当代大学生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同时,也是钢琴教研室实践教学成果的展示。活动历时2小时,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得到了院领导与师生们的充分肯定。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音乐学院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